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朱现军督导检查省直幼儿园暑期托管服务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07-29 19:01:00来源: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

7月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到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督导检查暑期托管服务工作。

朱现军实地查看了幼儿园食堂、户外活动场地、教室等场所,详细了解幼儿园暑期托管服务开展以来疫情防控和幼儿饮食安全等工作。

朱现军指出,省直幼儿园托管服务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着力解决省直干部职工家庭孩子“假期看护难”问题的举措。要将“好事办好”,巧用创新服务的“乘法”,将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真正把暖心事办暖,将利民事办好,高质量完成省直2022年暑期托管服务工作。

朱现军强调,将“好事办好”的前提和底线是确保幼儿安全,要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暑期托管服务的重中之重,务必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朱现军要求,省直各幼儿园要完善暑期工作流程,细化托管班各项管理制度,力争建立流程清晰、责任明确、标准严格、落实有力的托管服务工作机制,规范托管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暑期托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让家长“托”的放心、“托”的舒心、“托”的满意。

省直幼教服务保障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