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11-04 17:31:10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4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到正定县塔元庄村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代表,正定县塔元庄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尹计平结合参会经历和切身感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和新要求,并立足自身,就如何更好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进行交流。他指出,下一步,塔元庄将继续围绕“把农业做成产业化,养老做成市场化,旅游做成规范化”,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养老、旅游等产业,持续把特色产业做大做强,加快推进乡村振兴,率先在全国实现农村现代化。

朱现军指出,1982年至198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县工作期间,针对正定区位特点,提出了“半城郊型”经济发展路子,并在实践中总结出“投其所好,供其所需,取其所长,补其所短,应其所变”的“二十字经”。30多年来,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塔元庄村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快速走上了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乡村振兴幸福路。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不断强化与塔元庄村的联学共建,依托这片日新月异的红色热土,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凝聚思想共识,激发奋进力量。

朱现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充满着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真理力量的纲领性文献。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就持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作出周密安排、精心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首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学出信仰忠诚;系统深入学,学出奋进力量;联系实际学,学出使命担当。全局党员干部要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全力以赴做好合同能源管理、省直保障性租赁住房、幼儿假期托管等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机关事务人的应有贡献。

活动期间,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与塔元庄村委会、塔元庄爱国拥军基地分别签订联学共建协议。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员干部参观了塔元庄村文化长廊和村史馆,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到塔元庄村视察调研情况,感悟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塔元庄村的发展变化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成就。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