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2-12-30 19:35:00来源:机关党委

12月30日下午,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交流学习体会。

朱现军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精神文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全面阐述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主要观点,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是指导我们做好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河北篇章、展现好中国式现代化的机关事务实践场景的强大思想武器。

朱现军强调,全局广大干部职工要坚持党的领导,用绝对忠诚的热血浇筑思想防线;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要淬炼品德修为,以自我完善为追求提升品格境界。在下一步工作中,要充分利用好局党组会议、主题党日、“三学”活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学习方式,迅速在全局掀起《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论述摘编》学习热潮,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动力,奋力谱写新时代机关事务新篇章。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