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领导调研督导元旦期间服务保障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1-01 22:07:56来源:办公室

1月1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到省直统管小区,调研督导服务保障、安全生产和值班值守等工作,看望慰问元旦期间坚守岗位、奋战一线的干部职工。

每到一处,朱现军都详细查看了解相关设施设备运行、物资保障和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并看望慰问工作人员。朱现军指出,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是机关事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始终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追求“细致、精致、极致”的状态做实做细服务保障工作,确保节假日期间服务不止步、状态不掉线。

朱现军强调,要聚焦服务对象所思所想、所急所盼,特别是聚焦元旦等节假日期间服务保障对象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质效。要树牢“安全大于天、责任重于山”意识,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服务保障工作的每个环节、每个岗位,强化底线思维、风险意识,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动各项工作末端落实。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