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1-16 18:48:00来源:机关党委

翰墨飘香谱华章,踔厉奋发新征程。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春节喜庆的节日氛围,1月1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2023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朱现军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省文联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干部职工书写春联和福字,向干部职工送去新春的祝福。“虎年喜结丰收果,兔岁欣开幸福花”等一幅幅笔酣墨饱、寓意吉祥的春联,既写出了大家对新年的期盼,更描绘出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向往。

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提高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向心力,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活力。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项活动,在领略书法魅力的同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更感受到局党组的关心关爱。”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