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统管小区张灯结彩迎新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1-18 17:38:48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金虎含笑归,玉兔迎春至。”为喜迎春节,提升住户的幸福感、获得感,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对省直统管小区迎新春亮化工作进行精心布置,用心用情用力打造色彩丰富、点线结合、动静相宜的小区夜景,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节日布置按照勤俭节约、节能环保、因地制宜、文明喜庆的原则组织实施,通过在小区大门口、中心花园、主道灯杆等点位挂灯笼、布彩灯、设地灯等形式,打造出富有内涵和小区特色的靓丽景观。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