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考试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2-16 16:48:00来源:机关党委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2月16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专题闭卷考试,以考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部署落地落实。

考试过程中,参考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和各项要求,认真作答,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做到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这次考试既巩固了学习成果,又及时发现了问题和不足,对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起到了积极作用。”参加考试的党员干部表示。

下一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继续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十届三次全会工作要求,同切实做好机关事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创新学习方式、丰富学习载体,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奋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机关事务系统落地见效,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河北机关事务场景。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