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三期财经纪律专题讲座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5-26 15:59:28来源:财务资产管理处

为严肃财经纪律,规范财务行为,近期,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了三期财经纪律专题讲座。

三期讲座分别围绕推进新时代财会监督工作高质量发展、规范预算管理提升资金使用效益、从审计角度浅析如何规避履职风险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财会监督的理论渊源和现实意义,阐述了预算管理的法规制度安排和重点难点问题,强调了政府审计的主要特点和履职风险,提升了全局党员干部严守财经纪律、依法依规办事的意识。

局领导,二级巡视员,机关各处室及局属各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财务资产管理人员参加讲座。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