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5-29 16:56:51来源: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今年5月22日—28日是首届全国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围绕“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的主题,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

举行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5月22日上午,石家庄市公共机构“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暨生活垃圾分类科普教育活动在鹿泉区垃圾分类科普教育基地举行,倡议“让垃圾分类成为新时尚”并普及垃圾分类知识。

观看现场会直播。5月24日,组织全市各级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线上观看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的全国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示范点建设工作现场会,学习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先进经验做法,提高干部职工生活垃圾分类意识。

开展科普活动。举办“机关干部职工垃圾分类知识科普教育”“垃圾分类宣传进校园”“机关有害垃圾回收日”及“垃圾分类志愿者在行动”等活动,多方位、多形式、大力度宣传垃圾分类重要意义,科普法规条例和垃圾分类知识,营造“垃圾分类人人知晓、人人参与、人人践行”的浓厚氛围。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