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23-05-31 17:31:21来源: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5月30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联合河北冀勤置业集团,组织辖区派出所工作人员、物业服务工作人员、商业门脸租户及居民代表40余人,在省直玉成小区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桥西区消防大队专业人员结合火灾案例,传授了消防灭火技能、火灾报警、疏散逃生等安全知识,并演示了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使参训人员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应急处置能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