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近年来,衡水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省局的关心指导下,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以贯彻《公共机构节能条例》为主线
2019-08-19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隶属于石家庄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是实施疾病预防控制与公共卫生技术管理和服务的公益事业单位,是全市疾病预防控制的技术指导中心。中心始终秉承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从点滴处着眼、从细微处入手,研究提出了27条创新性节约措施。
2019-08-05
6-7月份,各市高度重视,积极挖掘、撰写和报送本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信息,反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情况,广泛宣传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中的新举措
2019-08-05
2018年,石家庄疾控中心积极问策,努力争取,被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确定为全市唯一一家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单位。一年来,中心生活垃圾分类“六个一”模式有力有序有效推进,省、市领导多次调研、视察,均给予高度评价。
2019-08-05
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全省党政机关等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强制分类工作的通知》、《石家庄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
2019-08-05
为扎实推进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按照《省市两级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部署要求,7月15日至7月19日,赴各市县(区)13家单位,实地指导了申报单位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申报示范单位的重点能耗区域、当前存在问题、整改措施等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探讨,提出了意见建议,对照《评分标准》进行实地讲解和评估。以此为契机全面加快全市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进度,实现了良好开局,形成了攻坚势头。
2019-07-23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共管理市直机关大、小9个食堂,为进一步提升机关食堂的服务质量,打造机关食堂服务品牌,近日组织开展了“优服务、提质量、树形象”评比活动。
2019-07-12
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认真贯彻落实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和省发展改革委员会下发的《关于开展省市两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对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层层传导压力,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积极进展。
2019-07-10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