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党建工作
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动省直幼教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开展,筑牢全体党员思想防线,根据“中心”2019年工作计划,5月22日下午在局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省直幼教党风廉政教育培训,省直幼教11个党支部近160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2019-05-27
党员从入党那一刻起就有了两个生日,一个是自己出生的生日,一个是宣誓入党的政治生日,两个生日都要铭记。铭记自己出生的生日,是对母亲的感恩;铭记政治生日是我们对党的忠诚。
2019-05-24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认真遵照执行。通知指出,党员教育管理是党的建设基础性经常性工作。
2019-05-22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河北学习平台自上线以来,受到广大党员干部普遍欢迎,成为人们学理论、学知识的重要阵地,有力营造了崇尚学习、加强学习的浓厚氛围。
2019-05-15
2019年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2019-05-13
习总书记强调,100年前爆发的五四运动,是一场以先进青年知识分子为先锋、广大人民群众参加的彻底反帝反封建的伟大爱国革命运动。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和阐释。新时代,我们要继续加强对五四运动和五四精神的研究。
2019-05-13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于4月30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我局各团支部组织收听收看了此次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对新时代中国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
2019-05-06
5月5日下午,省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主持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会议围绕提高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质量和效能,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重点发言,
2019-05-06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