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党建工作
按照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6月28日,局党组带领党员干部赴塞罕坝机械林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各处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此次驻村扶贫入户走访干部,共约60人参加活动。
2019-07-01
7月1日是党的98岁生日!98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丽史诗,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2019-06-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5月31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教育大会中的要求,提高党员教师政治意识和专业能力,结合自身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丰富组织生活内涵。
2019-06-26
6月24日,根据《中共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计划安排,省事务局组织党员干部100多人赴河北省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6-25
近日,省直汽车服务中心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按照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具体工作计划和措施,抓好落实。
2019-06-24
6月19日下午,按照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计划安排,邀请河北省委党校付丁丁老师作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定探源”专题讲座。
2019-06-20
为深入落实局党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6月12日,局财资处召开了处务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局党组书记、局长田国良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2019-06-14
6月6日上午,省事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对全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和具体部署。
2019-06-06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