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 为进一步提升宾馆服务质量,9月份,翠屏山迎宾馆开展了“服务质量提升月”活动。通过有针对性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明显提升。活动以来,收到宾客书面意见反馈表61份、网上好评30条、表扬信47份。
    2019-10-25
  • 为组建优秀服务队伍,河北翠屏山迎宾馆与省青干院、新东方等院校广泛开展校企合作活动。10月16日,邀请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部分教职工来馆参观,洽谈合作事宜。
    2019-10-24
  • 一年一度的绿城儿童游泳班在翠屏山迎宾馆5号楼健身中心开始招生。为更好地做好儿童游泳培训工作,健身中心升级布置了游泳馆现场,增添了儿童喜爱的标志摆件,铺设了防滑垫,增设了安全标识,明确区分深水区、浅水区
    2019-08-23
  • 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部署,7月20日下午,机关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赴西柏坡红色教育基地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活动。
    2019-07-31
  • 为做好宾馆安全生产工作,河北翠屏山宾馆组织全体员工召开了消防安全培训会。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切实提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工作要求。
    2019-07-31
  • 河北翠屏山迎宾馆自6月份开始尝试现代学徒制教学,与河北青年干部学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组建校企合作班,培养定向实习生。
    2019-07-31
  • 2019年7月6日,为体现人文关怀,河北翠屏山迎宾馆团支部组织团员对宾馆景观部工人们进行了慰问。由于景观部工人长期在烈日下劳作,为此,经过团员们的一致商议决定,要为他们送上最需要的“水”。在团员们将“水”递到他们的手上时,他们露出了最灿烂的笑容
    2019-07-12
  • 为提升宾馆企业形象,进一步扩大高校影响力。宾馆组织对外大中专院校宣讲8次,其中新东方烹饪学校3次、石家庄军兴信息工程学校1次、石家庄理工学院1次、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1次、鹿泉职业教育中心1次、山东旅游职业学院1次。
    2019-06-28
前一页  下一页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