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共结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

2017-12-06 17: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28日,唐山市组织召开了全市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会议,传达了省节约能源资源培训会议精神,对当前公共机构节能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就做好2017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上报工作及相关软件进行了专题培训。

  市政府机关事务管理局召集市级公共机构和各县(市)区共105个单位160余人参会,对下一阶段公共机构能源审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和公共机构名录库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专题培训针对统计制度修订情况、能耗统计重难点内容和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系统进行了梳理讲解,并下发新修订的《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制度》,进一步规范了实施数据网络报送的程序和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合理,推进公共机构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工作信息化全面覆盖。

  会后,就能源审计、节能改造、名录库建设和新版统计软件等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和答疑解惑,确保了会议取得实效,为全市开展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唐山|会议|机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