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推进离退休党员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1-31 17:32:4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离退休干部处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省委办公厅《关于充分发挥老干部独特作用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及省委老干部局《关于组织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局离退休干部处会同机关党委,科学谋划,精心组织,采取多种形式,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一是组织老干部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准确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二是充分利用刊物、录像、网络、微信群等多种媒体,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送学上门、看录像、听报告、交流学习体会、参观考察等多种方式,增强学习效果,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的骨干带头作用,通过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头宣讲,影响带动全体党员。四是根据上级部门部署,结合实际,鼓励老干部面向基层、面向群众广泛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老干部的特殊优势和作用。

关键词:退休|学习|贯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