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顺利通过省委组织部对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的考核验收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4-20 16:24:3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下午,省委组织部督察组就我局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进行核查验收。督导组查验了我局党组研究学习培训的会议记录、相关文件,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实施方案、教学计划、重点课程教案和课件、学员手册(或签到表)以及学员学习笔记、心得体会等资料,对我局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

  我局的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在制订教学计划、邀请授课教师、设计课程内容等方面做了精心的安排,参训的处级干部克服困难,集中精力认真学习,体现了对此次学习培训的珍惜,对党建工作责任的重视。其中黄彩萍、牛靖两位同志的学习笔记字迹清晰、内容详实、思想深刻,得到了省委组织部督导组的高度表扬。

  我局要以此次处级领导干部集中轮训工作为契机,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拓奋进、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

关键词:考核|验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