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5-29 10:59: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服务中心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4日上午,省事务局机关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马克思诞辰200周年纪念大会”实况。

  在热烈的掌声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表示,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

  大家通过收看大会实况,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了马克思主义的理论精髓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实践中取得的巨大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马克思主义作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是每一名合格党员必备的思想武器。习近平总书记提醒我们“马克思主义思想理论博大精深、常学常新”,要求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勤奋学习马克思,努力在学习弄通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上下功夫,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紧贴中国国情,把握世界发展趋势,加深对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思想体系的深刻认识和实践。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以马克思主义精神为指引,坚定共产主义伟大理想,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方法,解决工作中的问题,结合自身岗位为局机关的全体干部职工多做好事、实事。

关键词:马克思|诞辰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