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联席会议

2018-07-30 16:1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张家口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第一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联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3月28日上午,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第一次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联席会议,研究讨论我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实施方案,会议由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张永波主持。会上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调研员时伊仲组织学习河北省公共机构节能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开展全省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的通知精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科科长陈晓明组织讨论了按照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起草的我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实施方案,参会人员对搞好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会后将对我市公共机构能源审计实施方案进行认真修改并组织实施。

  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住建局、市工信局、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质监局、市教育局、市科地局、市文广新局、市卫计委、市体育局等部门主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张家口|结构|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