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专项督导

2019-08-28 15:26:3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为推动国家、省级以及市县两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根据《关于开展市县两级节约型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石家庄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于7月24日至8月23日对全市43家示范创建单位进行了实地督导。督导过程中,督导组对各示范创建单位的创建材料进行了预审,提出了整改意见,出具了整改清单。督察组还现场查看了各示范创建单位节能改造的情况。

  从督导结果来看,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整体情况较好,创建单位中水利用、节能灯改造、光伏发电建设、分项计量改造等项目稳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组织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宣传氛围浓厚。存在的主要问题有:一是创建资料整理不够完善。二是示范单位节能改造力度还不够大,不够有亮点。三是办公大楼垃圾分类桶不实用,布置不合理,标志不清晰。

  通过此次督导,全面掌握了示范创建和县(市、区)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理清了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夯实了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基础。

关键词:督导|示范

责任编辑:赵若熙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技术支持:长城网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