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党建工作 >> 工会

我局代表队在省直第四届健步走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09-29 17:06: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5月中旬,在省直工委举办的省直第四届健步走比赛中,我局机关代表队获得铜奖,张金贵副局长、刘成林副巡视员身先士卒,带头参加了比赛。

  省级政府采购中心代表队获得银奖,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省直机关第一幼儿园、省直机关第六幼儿园、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省直机关第九幼儿园、省直机关第十幼儿园代表队获得优秀奖。

  来自省直机关事业单位的244支代表队、7000余人参加了这次比赛。

关键词:工会|健步走|好成绩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