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局属动态

省直幼教2014年度家长学校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07 16:43:34来源:长城网

  2014年4月27日,省直幼教管理中心邀请华东师范大学学前教育专业博士,现河北大学学前教育系讲师,硕士生导师李娟老师为省直幼教家长开展了题为“走进儿童的世界”的家长专题讲座,来自省直十所幼儿园的300余名家长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李娟博士从儿童观到科学育儿深入浅出的讲解,获得广大在场家长的强烈共鸣。通过讲座,广大家长既更新了教育观念,又提升了教育技能,更加深入地了解儿童的世界……

  今后,根据家长的不同需求,省直幼教还将举办不同主题的多样家长学校讲座,使省直幼教家长工作不断向专业化、系统化、常态化发展。

关键词:省直|幼教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