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德育工作暨职业道德培训圆满完成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09 11:37:2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5年9月9日,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省直幼教管理中心举办了省直幼儿园德育工作暨职业道德培训。“中心”邀请石家庄市教科所的王晓香老师开展了题为《幼儿园德育工作的途径与方法》的讲座,来自省直十所幼儿园的园长、教学园长、教师及其他各岗位职工代表共14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既是一次培训会,又是一次动员会,一方面王晓香老师结合德育工作的理论和实践,从德育的意义、途径、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内容丰富的讲解,对幼儿园德育工作给予了富有针对性、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为幼儿园开展德育工作指明了方向;另一方面也激励省直各幼儿园以扎实务实的态度积极投入到德育工作中,实现省直幼儿园幼儿、家长、教职工同浴德育春风,携手相伴成长的目标。

关键词:省直|幼教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