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6-12-14 17:50:1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河北省直机关第七幼儿园,创建于1995年,至今已走过了廿载春秋,精美的装潢陈旧后又展现新颜,年轻的容颜苍老了再焕发青春。二十年啊,多少个青春的梦被寄托在了这里。时光划过,岁月匆匆,留下来的,是沉甸甸的历史文化积淀,还有那根深蒂固的七幼精神。

  翻阅她的历史,发现晴朗常随风雨,收获总伴耕耘,在这个4000平方米的小天地,竟已然见证了几代七幼人的感动和辛劳。建园以来,先后被评为“全国百佳幼儿园”、“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全国中小学科研兴园实验基地”、“爱国启蒙教育全国示范幼儿园”、“河北省示范幼儿园”、“河北省教育科研先导型实验园”、“河北省创新教育实验园”、“河北省省级青年文明号标杆”、“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先进集体”、“河北省自制玩教具先进幼儿园”等荣誉称号。

  在新的发展形势下,省七幼将继续丰富园内文化内涵,修德立人,创新求真,一以贯之地弘扬踏实务实之风,保持开拓创新之气,依托高起点的办园理念、高标准的环境设施、高素质的师资队伍、高水平的保教质量,逐步实现“打造名园·培育名师·润育潜质·奠基未来”的办园目标。

关键词:省直|幼儿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