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公共机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6-14 11:25:00来源:张家口市直机关事务管理局

  6月10日上午,张家口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在市展览馆举办了公共机构“节能有我,绿色共享”宣传活动,拉开了2017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的序幕。

  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及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领导参加宣传活动。现场,宝善街小学的小志愿者们积极参与,累计向3000余市民散发了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材料,普及了节能理念和节能知识,号召市民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的生活方式,用自己的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和交好“两份答卷”作出贡献。

  今年节能宣传周为6月11日至17日,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创新设置了“四个一”活动载体,即开展一次节能宣传服务,组织一次节能体验,献上一条节能建议,发起一次节能表率倡议。宣传活动的开展,将引导公共机构干部职工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培养节能低碳行为习惯,引领节能领跑、绿色发展的社会风尚,推动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陈晓明杜占江闫春辉徐腾飞)

关键词:张家口|节能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