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焦点图

开门讲政策,大力促宣传——省直资金中心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09-18 11:17:1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开门讲政策,大力促宣传

  ——省直资金中心开展“服务进社区活动”

  为进一步提高职工对住房公积金的理解和认识,省直住房资金管理中心抽调8名业务骨干组成社区宣传服务小组,将住房公积金宣传的窗口延伸到了西苑小区,拉起“住房公积金,情系百姓心”的横幅,搭建起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咨询台,为社区居民提供零距离服务。

  工作人员将中心统一印制的《省直公积金政策一本通》宣传册和印有中心二维码的宣传袋进行了义务发放,方便群众关注省直住房公积金微信号,了解各项业务办理条件、办理流程和完成时限等信息。此外,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面对面、一对一服务,现场解答各类业务咨询,就提取条件、贷款年限、缴存限额、商业贷款转公积金贷款及自由职业者缴存使用公积金等问题进行了讲解。重点解答了大家普遍关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使社区居民充分了解省直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的条件和要求,能够合理选择贷款方式、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此次服务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省直住房公积金的认可度,赢得了社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省直|资金|服务|社区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