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管局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11-01 09:52:00来源: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

  举世瞩目的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10月26日上午,国管局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全局党员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局党组各同志、从局领导岗位退下来的同志、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服务经营单位部门以上管理人员、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各驻京办事处党政负责同志共10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报告了党的十九大会议情况、主要精神,对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作出部署。

  国务院副秘书长、国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宝荣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内涵深刻、意义深远、开启新时代的会议。一是党的十九大报告是凝聚全党智慧、顺应人民期待、对我国发展具有重大指导作用、在国际社会产生广泛影响的文件;二是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三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是全方位的、开创性的,变革是深层次的、根本性的;四是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为标志,我国进入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五是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一个重要的政治判断;六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七是报告把今后30年分为两个阶段,科学规划了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八是报告把“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十四个方面的首位和收官的位置;九是将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李宝荣同志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和政治责任,就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一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组织开展多层次、多角度、多专题的研究讨论,确保实现学习的要求、目标和效果;二是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10月19日在参加贵州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四个“深刻学习领会”要求,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解决好思想武装和理论武装问题;三是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指引工作,牢记嘱托、振奋精神、行动起来,把新精神新思想融入保障服务管理各项工作,展现出新的气象、新的精神、新的状态、新的作为。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