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10-19 14:14: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10月18日上午,省机关事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局属各单位也分别组织了收听收看。

  全局党员干部在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后很感振奋、很受鼓舞,大家认为,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这次重大盛会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思想深邃、激励斗志,进一步坚定了全国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

  当天下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对报告的基本内容、主要观点、总体精神进行了初步学习讨论,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对新时代、新矛盾、新思想、新目标进行了深刻阐释,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最新理论成果、实践成果和创新成果,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局党组书记、局长康彦民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十九大报告,站在历史和时代的高度,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什么样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样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问题,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报告,既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更是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政治宣言,是引领我们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对于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康彦民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对党的政策、理论成果、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正确解读,切实做到准确领会、学深悟透,掌握精神实质,明确目标任务,理解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把握新时代新要求,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心用情用智做好机关事务工作,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有效的工作举措推进机关事务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