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我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警示教育大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7-12-19 17:34:2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为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2017年12月14日上午,在局机关十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全局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机关纪委书记牛宝善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通知》以及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省高级人民法院陈庆瑞副庭长以“国家工作人员职务犯罪的警示与预防”为题,围绕当前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及职务犯罪的特点,职务犯罪主要罪名的基本法律规定及案例警示,国家工作人员如何更好地预防职务犯罪等三个方面进行了专题授课辅导。

  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单位党总支、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警示教育大会。

关键词:党风|廉政|反腐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