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精准脱贫驻村干部选派工作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1-26 14:03:0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2018年1月16日,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召开了精准脱贫驻村干部选派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负责人梁国芳同志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和省事务局精准脱贫驻村工作队选派工作相关要求,由综合部部长刘辉同志宣读了《关于加强贫困驻村工作队选派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和《关于做好新一轮精准脱贫驻村干部选派工作的通知》。

  按照省事务局统一安排部署,会上研究讨论了中心2018年扶贫驻村干部选派事宜。梁国芳同志强调,新一轮驻村干部轮换选派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新一轮驻村干部选派工作的重要意义,自觉把扶贫脱贫工作的思想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省政府和省事务局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中心将选派政治素质好、工作作风实、综合能力强、廉洁自律严、身体健康的干部参与此项工作,以实际行动高标准完成省事务局驻村帮扶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各科部长均表态发言,并向中心递交了下乡扶贫申请书。大家主动请缨,上交“请战书”,表示将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和省事务局号召,听从组织安排,投身扶贫队伍中,愿意与贫困地区人民共同努力,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关键词:省直|房地产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