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邢台市清河县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部署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1-31 17:32: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公共机构节能管理处

  1月30日下午,邢台市清河县组织召开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县政府办主任张海斌、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谢志新以及县直各单位、各镇主管节能工作的副职和专职工作人员130余人参加会议。

  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谢志新对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现状进行了分析,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迎接邢台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及今后的工作安排讲了具体意见。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已列入对各级政府的考核,并在全省启用网上公共机构能源资源统计系统。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协调联动,切实把节能制度建立、节能数据统计、既有建筑节能改造等工作落到实处。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海斌代表县政府就全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提出五点意见,强调全县各镇、县直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节能工作,明确责任,加强督导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加强能源资源消费数据统计,全面完成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各项目标任务。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十九大报告提出,要开展创建节约型机关、绿色家庭、绿色学校、绿色社区和绿色出行等行动。全县公共机构以及广大干部职工要积极行动起来,做节能降耗的表率,带头节能,科学节能,推动我县公共机构节能工作深入开展。

关键词:邢台|清河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