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事务局召开2018年预算项目支出进度调度会议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3-14 17:26:13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财务管理处

  为加快推进我局2018年预算项目支出进度,3月7日下午,省事务局召开了2018年预算项目支出进度调度会议。会议由张广西副局长主持,财务管理处整体组织协调,局办公室、房地产服务中心、省级住宅管理处、通信中心、幼教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了调度会。

  会议要求,一是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各处室(单位)要明确支出进度目标,主动克服困难,有计划推进预算项目支出进度。二是各处室(单位)要各负其责、层层落实、主动作为,财务人员要经常汇报进展情况,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做到心中有数,有困难及时汇报解决。三是处室(单位)要逐项分析原因,分类采取有效措施。四是财务管理处要加强预算执行动态监督,及时预警,跟踪督查,并对各处室(单位)进行考核问责。

  各处室(单位)一致表示,要严格落实调度会上提出的四点要求,抓紧组织项目实施、加快预算项目支出进度,保证完成任务目标。财务管理处也表示,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对局机关、局属预算单位的政策指导、业务支持、服务保障。

关键词:预算|项目|调度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