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4-08 14:52: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个角度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的协同发展成果;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超级工程的影像及其背后故事,展现了新时代国人的“四个自信”。

  党员纷纷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来之不易,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的结果,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的结果,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努力奋斗的结果,充分体现了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和优势,作为一名中国人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作为一名省直幼教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