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通信中心派员参加华为鉴权设备培训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5-24 14:08:48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通信中心

  为了提高党政专用普网保障水平, 5月7日至5月17日,通信中心派专业技术人员到设备厂家华为进行了为期10天的鉴权设备培训。

  华为鉴权设备在党政专用普网中主要担负路由指向功能,地位非常重要。培训前,中心领导专门布置了此次培训的计划,要求参训人员一定要抓住机会、提高技能、融汇贯通。参训人员高度重视、认真学习,圆满达到了预期的学习培训目标,为下一步通信保障工作打下了更加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通信|华为|培训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