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强化应急值守应对雷雨天气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6-21 16:19:2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近日,按照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以及省事务局关于做好雷雨天气防范应对工作紧急通知要求,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立即响应应急预案,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应急值守,确保辖区安全稳定。

  在此次雷雨天气过程中,中心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责任,重点加强了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应急值守工作,中心领导班子及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都在岗在位,各司其职开展雷雨天气应对防范工作。在每日晚间,各科部长和维修队长都对中心领导班子汇报当日辖区内防范工作开展以及安全情况,信息报送及时,防范措施有力,确保了通讯畅通和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保证了住户安全和辖区稳定。

关键词:强化|雷雨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