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专题党日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6-23 10:34:2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为迎接“七一”建党97周年,围绕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实际行动投身建设美丽河北、经济强省新征程,按照局机关党委要求,省直幼教中心党支部于6月22日开展专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河北博物院参观了“抗日烽火—英雄河北”、“新时代的楷模—吕建江同志事迹展”等主题展览。

  肃穆的氛围,丰富的图片将河北人民抗日战争中可歌可泣的历史,生动详实地展示在我们眼前。简陋的生活条件、落后的武器装备、多样化的战略战术昭示着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领导集体从实际出发、一切依靠人民的原则,一个个以少胜多的战例充分体现了领导集体的雄才大略和河北人民的聪明才智。

  移步到吕建江同志事迹展馆,吕建江同志平易近人、和蔼可亲的个人形象,履职尽责、勇于创新的工作作风,热情周到、专业细心的工作态度,简朴务实、热心认真的生活生活态度无不让我们感到他是新时期、新社会的“好”人。

  通过参与本次党日活动,党员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无论是在战争时期,还是在改革开放的新时期都是有理想、有作为、有担当的政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要立足平凡岗位、立足日常生活,从细小做起,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投身于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建设中。

关键词:党支部|专题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