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脱贫攻坚党旗红示范引领方向明——白杨沟村、八顷村党员共同举行纪念“七一”主题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7-09 15:38: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帮助村民开阔视野,转变思想观念,提高致富能力,7月3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驻白杨沟村工作组与七家镇政府组织了白杨沟村班子成员、党员、村名代表、致富能手等30余人到围场县城子镇八顷村、哈里哈乡八十三号村考察学习。

  上午,白杨沟村党员同八顷村党员来到八顷村重点产业玫珑瓜种植基地参观交流。

  全体党员在基地前共同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党员们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心潮澎湃,仿佛又回到当年入党时那斗志昂扬、满怀激情的神圣时刻。

  两村全体党员来到八顷村村委会党员活动室开展纪念“七一”党课活动,由驻白杨沟村第一书记杨景清、驻八顷村第一书记郭安治分别结合本村实际和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共同为两个村的党员干部进行了一场深刻的脱贫党课教育,杨景清书记要求白杨沟村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八顷村脱贫发展的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郭安治书记希望两个村今后加深交流,互相学习,及时分享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先进经验。

  党课结束后,郭安治书记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八顷扶贫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近年来在脱贫致富道路上的成功经验,当参观人员听到八顷村每年集体收入三十到五十万时,纷纷感叹基层党组织有实力才有凝聚力,有凝聚力才有战斗力。

  下午,考察组来到哈里哈乡八十三号村参观,实地考察该村美丽乡村建设、村容村貌整治、乡村旅游产业等。

  活动结束后,考察组成员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受益颇多,用最直观的事实、最直接的感受,实实在在的学到了经验,增长了见识,拓宽了思路。杨景清书记勉励大家,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认真借鉴两个村的先进经验,把学到的成功做法带回去认真研究并运用,全力推进白杨沟村经济跨越发展,提高村民生活水平。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