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河北省第三届幼儿足球嘉年华——省九幼阳光足球队再获佳绩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7-02 14:23:29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2018年6月16日,河北省第三届幼儿足球嘉年华开幕了!来自省内外小学、幼儿园的共58支队伍进行了联赛,赛程分为小学低年级组和幼儿组,8个场地同时进行足球比赛。来自省内外的小球员们通过该嘉年华切磋了球技,享受着尽情奔跑的快乐,享受着彼此无间的合作,享受着临门一脚的胜利,享受着绿茵无限的激情!

  这是省九幼阳光足球队第二次参与足球嘉年华,与去年相比,参赛队伍更多,对手更强!但省九幼阳光足球队的小球员们信心满满,不畏挑战,大班幼儿足球队先后对战了河南建业足球队、淘宝贝足球队、华翠幼儿足球队、河北乐传足球队,在比赛场中获得了三胜一平的好成绩!中班幼儿足球队是第一次亮相,也获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赞誉。

  省九幼致力于推广幼儿足球,近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展“乐享足球课程”的探索和研究,而足球比赛是其中不可或缺的,此次足球比赛,让省九幼阳光足球队的孩子近距离感受到了足球这一竞技比赛的魅力,为孩子们开阔了眼界、增加了与其他有足球运动爱好幼儿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孩子们在赛场收获了友谊,同时也推动省九幼足球课程建设的发展。

关键词:嘉年华|足球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