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开展职业病防治活动确保干部职工身心健康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7-26 16:05:51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

  为体现中心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切实维护干部职工的健康权益,省直房地产服务中心工会邀请健康研究院治未病中心来单位为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健康咨询、健康讲座和免费治疗。

  中心通过此次活动,全面普及了职业卫生知识,以及如何预防职业病和认识职业病的危害、种类等相关内容,提高了中心干部职工对职业病防治的认识和防范意识,增强了全方位的防治观念。

关键词:健康|职业病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