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8-30 08:04:1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办公室

  8月27、28日,省机关事务管理局侯俊山副局长率领局帮扶责任人代表一行二十余人赴承德隆化县田家营村、白杨沟村看望驻村工作队员,并走访慰问贫困户。

  在走访过程中,大家冒着小雨,踏着泥泞,深入每一个贫困户家庭,详细了解家庭情况,生产生活情况,宣传党的扶贫惠民政策,鼓励贫困户要坚定信心,积极面对困难,并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品。

  通过走访和宣传党的扶贫政策,贫困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浓浓真情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组织的关怀和慰问,感谢省机关事务管理局长期以来的关心和帮助,一定更加努力劳动,争取早日脱贫。

关键词:结对|帮扶|慰问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