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翠屏山迎宾馆注入新能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8-22 09:46:27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服务中心

  为持续不断地为迎宾馆优质服务团队注入新力量,宾馆组建了一批又一批的专职服务团队。培训内容包罗万象,涵盖客房、餐饮、健身中心多个模块,全方位、多层次地提高专职人员职业素质,充分发挥人力资源的高增值性,为宾馆服务工作创造更高的效益。

图为专职培训现场

  为检验宾馆新一批专职人员学习成果,迎宾馆于8月19日组织管理者对专职人员进行客房阶段实操考核。考核秉承公平、公正、公安的原则,严格把控考试的严肃性和真实性。考核内容包含客房设施设备的检查与操作、铺床技巧、客房卫生清洁等方面,多角度对专职人员进行测评。

图为考试现场

关键词:翠屏山|新能量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