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省事务局各基层党组织集中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05 13:54: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按照省委相关要求,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我局43个基层党组织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于8月16日至8月31日期间陆续召开。局机关党委及时安排部署,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程序严格、效果良好。各党总支、党支部积极开展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精细地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团结—批评—团结”这一要求,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和对组织负责、对同志负责的态度,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组织召开了一次高质量专题组织生活会。各党支部本着“有什么问题就解决什么问题”的原则,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定措施、抓落实,扎实做到真改实改不落空。

  大家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扎实推进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加强基层党组织自身建设,奋发有为、扎实工作,为不断开创全省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作出贡献。

关键词:巡视|组织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