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省十幼——在绘本中寻找幸福密码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7 15:02:15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两年时光、三位老师、三十个孩子。四季轮回,在布满书香和花香的整个春天里。我们爱读书,“勤”探索;初夏时节,我们像小小的战士一样,敢拼搏,“勇”挑战;金秋时节,我们拜访大树与落叶共舞,尝美食,品“孝”道;寒冬团圆时节,一起身着中国红,挂福袋,贴对联,享盛宴,学“礼”仪。

  在绘本的世界里,江梦瑶、齐敬彩、王春红三位老师一起探索绘本融入式德育课程,悉心照顾孩子健康成长;家长们和孩子一起配合园所工作、坚持亲子共读,开发原创绘本;孩子们在与绘本相伴的日子里因为绘本克服了恐惧、胆小;收获了善良与美好;爱上了自然、科学;收获了知识和力量。这是榜样的力量,也是绘本的力量,未来的日子里三位老师将携手一起,润泽花开、共创辉煌!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