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省六幼——小家庭 超能量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7 15:28:42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刘红娟、方若亚、白雪、梁娟四位教师组成的大班是一个团结友爱,具有超强能量的小家庭。班长刘红娟,认真踏实,积极肯干,就像这个小家庭里的家长,带领着全体班组团结奋进,勇往直前。方若亚老师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是这个小家庭中的艺术总监。每次活动的欢歌热舞都体现了她扎实的艺术功底。白雪老师是一名90后的年轻教师,充满阳光与活力。她不仅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勤勉的学习态度外,还拥有一颗爱孩子的童心。为了给孩子做一个毕业相册,甚至几夜不眠,这些她都甘之如饴,因为她爱这份事业。梁娟老师积极能干,是小家里的后勤部长。她细致、认真,是班级的强大后盾,保证了每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家虽小,任重大。在省直幼教管理中心的正确引领下,在省六幼这个大家庭的精心呵护下,我们的这个小家一定会不忘初心,继续努力!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