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省五幼——后勤保障 为爱护航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7 15:31:3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在五幼有这样一对搭档,她们是朝夕相处的亲密伙伴,她们是实实在在的朋友、姐妹,她们一起奋斗、一起成长。她们就是医务室的祝春兰、张芳。

  春兰年纪长经验丰富,张芳年轻好学,在刚开始搭档的第一年,两人就凭借默契的合作在机关事务管理局举办的保育知识竞赛中荣获一等奖。几年来,春兰凭借刻苦钻研的精神,在六一食谱上不断创新,张芳利用自己业余时间自费去学习小儿推拿,利用健康绿色疗法解决小儿日常健康问题。在预防接种刚开始实行网上查验的那段时间,两人经常一起研究尝试,由于工作表现突出多次得到了省市疾控工作人员的高度评价,成为同行业界标杆楷模。两人把幼儿园的卫生保健工作做的有声有色。

  无论工作中还是生活中,两人总是真诚相待,互相体谅,共同面对工作中的喜怒哀乐,一起分享生活中的酸甜苦辣。两人总是以真诚的语言、微笑的服务为每名幼儿的健康保驾护航。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