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省三幼——工作在哪里,幸福就在哪里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7 15:37:5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医务室宁婷婷、程娜娜两位同志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地奉献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工作在哪里,幸福就在哪里!

  向善,是一种力量。保健医宁婷婷作为支部宣传委员,保健员程娜娜身为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带头用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指导工作实践,爱岗敬业、团结协作、诚以待人,努力做到思想与时俱进,永葆向上向善的活力,对孩子充满爱心、细心和耐心,对同事尊重、真诚与友善,心系每一位同事的身心健康,并给予健康指导与建议。

  求真,是一种态度。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过硬的专业技能,努力求真、求实、求新,为孩子的健康保驾护航。

  尚美,是一种追求。“美”字保罗万象,却承载着不懈的奋斗与汗水。在党支部、工会及妇委会各类活动的组织策划、物资准备、后勤保障中,她们都想在前、做在前,活动设计别出心裁,绞尽脑汁丰富教职工活动体验,力求每件事都做到尽善尽美。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