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专题库

省二幼——躬身幼教 善美于心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7 15:40: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大一班班长张晓娜老师是幼儿园优秀骨干教师,对待工作勤勤恳恳,对待同事热心帮助,指导新人孜孜不倦。赵璐、辛桂敏是两位年轻教师,朝气蓬勃,对工作踏实好学。三名教师在教学工作中刻苦钻研,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教学方法,她们用勤勉乐学的实际行动,带动了全园教师的教科研热情。她们大胆创新,注重将科学的教育理念应用到实际工作,组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学活动,如运动会、读书节、篮球赛、民俗一条街、美食节等。孩子们在体验中掌握新知,提高体能,激发了潜能,得到了全面发展。她们带领教师们利用业余时间,制作了大量玩教具,丰富了幼儿的日常活动,并一举斩获多项殊荣。面对家长,三位教师细致入微,开展育儿沙龙,传播科学的育儿理念。并多方式多渠道挖掘家长和社区资源,为孩子们提供了更多的接触社会的机会。

  幼儿的每一个进步,都凝结着三位老师的心血与付出。家长的每一次赞许,都彰显着三位老师的无私与真诚。做一名有思想、有创新的教师,做一名勤于实践、坚持不懈的教师,做一名有着博大心胸和幼教情怀的教师,这是三位老师共同的追求。

关键词: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