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工作动态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庆祝第三十四个教师节暨优秀“善美之家”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13 16:47: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幼教管理中心

  2018年9月10日,迎来了第34个教师节。为使省直幼教工作者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教师节,我们紧密结合教育部今年教师节主题“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深入推进省直幼教德育工作,在省直幼教系统开展了“2018年度省直幼教善美之家”评选活动。

  自2015年局党组出台《关于加强河北省省直机关幼儿园德育工作的指导意见(试行)》以来,省直幼儿园全面贯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问题为导向,以创新为主线,全面谋划、全力推进。随着《河北省直幼教“十三五”德育工作纲要》、《进一步深化提升省直幼教德育工作指导方案》的相继出台,德育工作逐步深化,初见成效,孩子们受益匪浅,教育同行、家长及社会也对此广泛赞誉。

  7月初,省直幼教系统正式启动“善美之家”评选活动,在历时两个多月的时间里,省直各幼儿园高度重视,积极做好宣传动员、园内推选、制作宣传资料等环节的组织工作,确保了此次评选活动顺利进行。同时,各园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优秀班组、团队先进事迹,积极营造比学习、比境界、比德行、比作为、比团结的良好氛围,树立了比学赶超的集体新形象。

  教师节来临之际,我们向省直幼教广大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祝福与问候,对十个获得优秀“善美之家”荣誉称号的集体给予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借此号召省直幼教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局党组号召,紧紧围绕德育这一中心,牢记重托、不辱使命,无私奉献、履职尽责,人人比学争先、人人追求善美,将“善美之家”创建和评选活动作为常态化、仪式化的工作模式,自觉养成扬善推美的良好园风,为省直幼教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善美|评选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