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学习修订新《条例》 做合格共产党人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09-20 07:29:14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省直汽车服务中心

  中心党支部按照上级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召开全体会议,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认真传达学习。

  一是组织一期集中学习。9月14日下午,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会上,党员们对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文学习,重点解读了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的八种典型违纪行为,即对干扰巡视巡察工作,党员信仰宗教,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钱款、住房、车辆等,民间借贷获取大额回报,利用宗族、黑恶势力欺压群众,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表现,不重视家风、对家属失管失教等的处分规定,希望参会者时刻警醒,遵规守纪。

  二是开展一次学习讨论。学习会后,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围绕学习所得进行了讨论。大家表示,作为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党纪处分条例在我国的党内法规体系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政治性更强,内容更科学,各项规定更细更严。作为一名党员,将以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管好自己,管好亲属,坚决不触“红线”、不越“雷池”。

  三是撰写一则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为当前及今后长期坚持的重要学习内容,在集中学习会后,个人安排时间进行再学习,在深入理解的基础上撰写学习体会。

关键词:条例|合格

责任编辑:赵若熙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