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 通知公告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

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swj.hebei.gov.cn2018-10-17 14:06:00来源: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机关党委

  各党总支、党支部:

  日前,中共中央印发《关于追授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委2018)732号,已公开发布)。按照中共河北省委办公厅《关于做好学习宣传黄群等4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工作的通知》(冀办传〔2018〕84号)要求和局领导批示精神,各党总支、党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等4名同志学习活动,在全局形成学习先进、宣传先进、比学赶帮的浓厚氛围。

  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践行者,是用生命践行入党誓词、用奋斗书写时代篇章的光辉榜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先进事迹,深刻指出了新时代共产党人应当具备的优秀品格,鲜明昭示了新时代奋斗者矢志如的价值追求,深切体现了党中央对先进模范人物的尊崇奖、对基层党员干部的真情关怀,进一步丰富了合格党员和好干部标准的时代内酒,饱含着对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许党报国的股切期望。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和王继才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结合起来,与全面落实省委九届五次、六次、七次全会部署,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办冬奥会、脱贫攻坚等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落实,确保学习成效。基层党组织要采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上党课、重温入党誓词、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学习英雄、宣传英雄。

  各党总支、党支部要将开展学习宣传活动的有关情况及时反馈机关党委。

  机关党委

  2018年10月17日

关键词:学习|先进|事迹

责任编辑:赵若熙

相关新闻

联系我们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版权所有:河北省机关事务管理局 冀ICP备07025505号-11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西路69号 邮 编:050051 邮箱:hbswglj@163.com
网站标识码:1300000048 

冀公网安备 13010402001607号